那就分享我保養得沒有妊娠紋的方法  ~ 


多年前在美容沙龍上班時
裡面的一位同事 她以前懷孕時使用嬰兒油+純維他命E油按摩肚肚
所以肚肚沒有半條妊娠紋  !!
但是她只有按摩肚肚   忽略了其它也有可能長紋路的部位
所以屁屁 . 大腿有長紋路   ...  ...


很多人覺得    擦那些東西根本沒有效    
會不會長妊娠紋是體質膚質的因素
但是看到我這同事的例子     
她是會長妊娠紋的體質    
但是因為肚肚有用這個方法按摩     所以肚肚沒有妊娠紋喔


就算只有單單擦妊娠紋乳液     重點是一定要 "按摩" .  
不能只是擦上去而已 .  要不然效果不好

以前看電視時曾聽聞 孫芸芸也是使用嬰兒油+純維他命E油來按摩也都沒妊娠紋

據我從事美容多年的專業知識   (唸國三時就開始接觸美容)
妊娠紋是因為皮膚快速擴張導致膠原彈力纖維斷裂
所以    我心想     
一知道懷孕就天天使用嬰兒油+純維他命E油來按摩    
(要一知道懷孕就開始按摩喔     不能等到肚肚開始在大時才按摩喔)
應該真的非常有效
趁肌膚還未快速擴張      
就用這兩種油按摩保養讓彈力纖維結構緊密有彈性
等到肚子慢慢在大時     
就不容易產生妊娠紋


我應該也是會長紋路的體質
因為臀部的地方    
好像在還是學生十幾歲時就有紋路了
當然不是妊娠紋啦
是肥胖紋
自己也不太確定這個肥胖紋是什麼時候產生的
應該是在國中的時候      
我ㄧ直都是38公斤左右     
好像突然某一年的暑假吧
快速的突然長到42~43公斤吧     
臀部肥胖紋應該就是在那時形成的
但是之後又變回38公斤左右




我在懷孕前    有回新竹時    就先準備了    
妊娠紋乳液&嬰兒油    
純維他命E油還沒先買是因為找不到哪裡有賣啦 ~
當然就要先準備好嚕    
在一知道懷孕就可以馬上開始天天按摩保養  !!
千萬別單單使用嬰兒油來按摩唷    
因為會導致皮膚很癢
我一開始就是因為還沒有買純維他命E油 
  所以就先使用嬰兒油按摩
結果皮膚有點長小紅疹    
很癢
買了純維他命E油後    
兩種油混合來按摩   
肌膚就不癢了


使用這兩種油混合按摩 才沒多久    
肌膚也變的好細嫩唷   
老公也有同感  




要擦的部位不只是肚肚呢  !  
有可能長妊娠紋的部位有 :   
脖子 . 手臂 . 胸部 . 肚肚 . 腰部 . 臀部 . 臀部上方 . 鼠蹊部 (台語   ”該逼 ”    ^^" ) . 
大腿 . 膝蓋後方
所以上述的這些部位    
我天天都有擦  :  
(1)  全身擦一般身體乳      帕瑪氏妊娠紋乳液我只有擦肚肚 . 腰 . 臀部
       ( 其實妊娠紋乳液在我上述的那些部位都要擦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雖然帕瑪氏的很便宜     但我還是想省一點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因為baby一出生後就要一直花錢嚕 )
(2)  胸部擦  帕瑪氏胸部緊實霜     (其實是產後再開始擦胸部緊實霜即可 .  
       但是我要餵母乳 .  就在孕期先擦胸部緊實霜來保養)
(3)  肚肚&胸部      又再多擦臉部專用的膠原晚霜       這是免錢的啦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是之前美容沙龍辭職後    到化妝品專櫃上班    
      還留有很多很多臉部的膠原       晚霜    怕放到過期    
      所以就拿來擦          那一瓶50ml賣$1880元ㄟ
(4)  嬰兒油+純維他命E油按摩上述有可能長妊娠紋的部位




我用的
E油是在奇摩拍賣 ssunny46tw   <<<   跟這個賣家買的純維他命E油 
100 ml / 250元、500 ml / 800元、1L / 1500元、2L / 2900
  
我是購買一瓶500ml的


我是用
2個旅行外出用的那種小瓶子  分別裝嬰兒油跟E  
要不然都太大瓶怕打翻   大瓶天天開接觸空氣也不好
  
擦的時候先將嬰兒油倒一些在手中    再加入一些E油到手中
  
我用E油的量大約是嬰兒油的4分之1或不到4分之
1  
肚子部分的E油用量我會用多一些     因為怕肚子長紋路 ~


肚子的按摩手法
  :  
http://wed168.wed168.com.tw/j_tk/showall.asp?Rid=81556


胸部不能按摩太久唷


其它部位
就由下往上螺旋按摩的手法即可  
肚肚我都按特別久    
因為肚肚的皮膚都會癢   順便用按摩代替抓癢 ~



上一些討論區    看到有使用嬰兒油+純維他命E油 "按摩" 的孕媽咪
也都沒有妊娠紋唷


希望我能繼續維持沒有妊娠紋   




產後 身體要擦緊實霜 & 胸部要擦胸部專用緊實霜唷
 
 
 
 
*這不素我的經驗素網路收詢到的
希望有效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