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掃把星

有個人在過馬路時發生了車禍•••

昏迷了兩天,當他醒來時,看見身旁的妻子,

他流出了眼淚,並握住妻子的手哽咽地說:

「安妮呀,當年我唸大學的時候,

被當了無數次,甚至我的論文也出了問題,

妳卻一直在我的身旁鼓勵我•••」安妮也噙著淚水,緊握著他的手。

他接著說:

「當我找工作全都碰壁的時候,

妳也為我剪徵才廣告,

讓我應徵比較方便。」

「好不容易進了一家小公司,

我終於努力得到老闆的器重,

要我負責一份重要合約,

我卻因為一點疏忽把它搞砸。

妳,仍然在我身邊陪著我•••」

「失業一段時間後,才進了現在這家公司。

但我一直沒獲得晉升,工作也不被老闆肯定。

妳,仍在我身旁•••」

聽到這兒,安妮眼淚撲簌撲簌地掉•••

「現在我遇到了車禍,

我一醒來,看見妳還是在我身邊。

我有些話,想說給妳聽•••

安妮抱緊他啜泣著•••

「安妮,妳真是個超級掃把星~~~~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